深投控资本、怡亚通与国美零售达成合作,构建大消费零售生态圈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7月23日,怡亚通宣布,将携手深投控、国美零售共同构筑百万级全品类商品资源池,通过渠道整合、共享流量,打造中国最大的全域流量共享零售平台。

据悉,7月19日,深投控资本、怡亚通与国美零售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表示,将基于深投控及深投控资本对供应链、大消费以及民生产业的大力支持,结合怡亚通二十余载在大消费供应链和营销的深耕沉淀,以及国美全渠道、全场景流量整合资源和全球众多知名合作商家直供及独家专属货源优势,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起点,三方未来将在资本、供应链、渠道及产业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公告显示,未来怡亚通与国美零售双方将通过采取研发定制、联合直采、产品包销乃至联合开发自有品牌等多种方式合作,秉持源于中国,服务全球,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商业理念,孵化新的全球品牌,实现全球买全球卖,共同打造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供应链+互联网+智能制造中心,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