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科技拟向TCL实业转让重庆中新融鑫财产份额

                    

本文来源: 界面新闻,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TCL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CL实业)转让所持重庆中新融鑫全部财产份额,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重庆中新融鑫财产份额,亦不再承担该合伙企业任何相关的责任和义务。

经交易双方协商,公司此次向TCL实业转让所持重庆中新融鑫全部财产份额交易对价为96000万元,由TCL实业以现金方式支付。TCL实业为公司关联法人,故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同日,TCL科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6月24日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数量共计106484364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76%,最高成交价为5.0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34元/股,成交总金额约为50262万元(不含交易费用)。至此公司此次回购实施完毕。公司于2022年3月18日公布,将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总金额不低于4.5亿元(含)且不超过5.5亿元(含)。

(0)

本文来源: 界面新闻,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