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智能投影线上市场销量应声大涨49%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洛图科技(RUNTO)报告显示,2022年5月,中国智能投影市场(不含激光电视)线上销量为33.8万台,同比大涨49%,环比增长31%;销售额为6.9亿元,同比增长44%,环比增长44%。

618大促前移至5月31日晚是5月智能投影市场增长的最大动因。平台端,电商促销力度加码,天猫、京东的跨店满减从满200减30升级为满300/299减50。厂商端,当贝、峰米、VIDDA、联想、微果、优派、知麻等众多品牌均推出了新品,且产品促销价较平日均价下降10%以上。

相比4月,中高端机型降价促销,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从而拉升了市场均价,5月智能投影市场均价为2043元,环比增长185元。另外,2022年整体产品的趋势特征是LCD技术产品显著增多,平均价格同比仍下降72元。

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数据显示,2022年5月,TOP3品牌的合计份额为32.7%,较去年同期下降6.2个百分点,较上月上涨1.0个百分点;TOP10品牌份额达到60.2%,较去年同期下降5.8个百分点,较上月增长1.4个百分点。

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统计,整个618周期(5月31日-6月20日),智能投影线上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达30%。尽管5月分流了部分消费需求,但6月线上市场的销量仍有望超过40万台。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