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涂镀板价格震荡下行

                    

本文来源: 中联钢 作者: 常波,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8月,国内涂镀板市场价格呈现震荡下行的行情。截至8月29日,全国主要城市1.0mm镀锌板均价为4991元(吨价,下同),比上月同期下跌169元;全国主要城市0.47mm彩涂板均价为6202元,比上月同期下跌113元。

IMG_256

8月上旬,涂镀板市场供需两弱。随后,南方多地饱受极端高温天气的困扰,能源大省四川等地电力供应十分紧张。中旬,多地疫情散发,管控升级,对供需市场造成了较大的扰动。月末,美联储加息窗口临近,大宗商品价格再度承压下行,黑色系期货、现货市场价格均呈现弱势下跌的行情。

IMG_257

展望9月,美联储暗示将继续采取一系列激进的加息政策,会抑制大宗商品的需求,利空大宗商品的价格。国内方面,9月国内实体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市场从资金回笼到形成有效黑色需求的周期拉长,导致需求兑现的传导缓慢。预计涂镀板行情或以弱势调整为主。

(0)

本文来源: 中联钢 作者: 常波,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