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并购沃乐夫母公司森泰科集团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阿里斯顿集团完成了对德国CENTROTEC Climate Systems(森泰科)的收购,这是阿里斯顿集团历史上的最大一笔收购,也是阿里斯顿集团提高可持续供暖能力和实现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目标(ESG)的重要一环。

此次交易将更加关注使用天然制冷剂的新一代热泵,发挥CENTROTEC Climate Systems在新风领域的潜力。双方合作将汇集著名品牌Wolf、Brink、Pro-Klima和Ned Air以及阿里斯顿集团的高端品牌Elco和ATAG,充分发挥各品牌的特点、实现产品组合的优势互补。此外也会借助集团规模、技术、市场准入和全球分布等优势,释放增长机会和协同效应。

德国上市公司CENTROTEC集团是欧洲领先的建筑供热和气候控制技术的供应商,是德国wolf(沃乐夫)公司的母公司。产品范围主要包括供热、通风和气候控制技术以及太阳能、热泵技术和发电的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阿里斯顿集团2022年9月15日发布的新闻稿,此次收购Ariston Holding NV将以7.03亿欧元及约4,142万股阿里斯顿股票的价格,从Centrotec SE收购CENTROTEC Climate Systems100%的股份。在交易完成后的首年,预计每股收益会因协同效应带来积极的效益增长,在中期内预计会创造显著的价值和协同潜力。此次交易预计于2022年12月31日结束。

森泰科集团在声明中表示,2021年结束时,CENTROTEC Climate Systems取得了强劲的销售和盈利表现。森泰科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现在有机会进一步扩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