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抽查22批次电热暖手器、电热水袋,合格率仅为40.9%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3年1月30日,江苏省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公告(第六批)。2022年,该局针对电热暖手器、电热水袋、电热毯、室内加热器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

其中,此次抽查22批次对电热暖手器、电热水袋,发现13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40.9%(见表1)。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元件、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结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表1 2022年电热暖手器、电热水袋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汇总

IMG_256

另外,此次抽查11批次电热毯,11批次产品均合格,合格率为100%(见表2);共抽查室内加热器11批次,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72.7%(见表3),对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内部布线、元件、电源线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机械强度。

表2 2022年电热毯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汇总表

IMG_257

表3 2022年室内加热器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汇总

IMG_258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