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埃及生态园正式奠基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当地时间3月15日上午,海尔埃及生态园在斋月十日城举行了奠基仪式。据了解,海尔埃及生态园总投资额1.6亿美元,占地20万平方米。此次奠基的一期工程主要生产空调、洗衣机、电视机三类产品,并将于2024年上半年投产运营。二期工程主要生产冰箱、冷柜,设计总产能超百万台。“埃及造”的海尔家电主要面向非洲、中东、欧洲市场,是海尔智家“全球造”的重要节点。此次埃及生态园的奠基将是海尔智家全球化发展成果的见证,同时也是生态品牌战略全球化落地的又一里程碑。

“埃及造”的海尔产品除了在埃及市场销售外,还可以零关税覆盖周边的非洲、中东及欧洲市场,为更多用户提供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进一步释放市场需求,实现差异化的全球市场引领,带动海尔智家海外业绩持续增长。

在埃及生态园,海尔智家将建造具有智能化、数字化、柔性化的生态工厂,通过搭建海纳云数字孪生园区平台,实现生态园人、事、物“一张屏”展现,园区全要素和全流程可视、可控,能够优化资源配置和管理决策;同时可精准分析园区水电等能耗情况,有效节能。生态园建成后,预计提供超2000个就业岗位,为埃及培养优秀的制造与管理人才。同时,还能带动当地家电全产业链的智能升级,让地缘优势和人口红利不断显现增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