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遥遥领先 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再塑行业标杆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4年3月15日,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数字厨电新品AWE发布会,两大重磅产品is5和9ZC23发布之余,还重点回顾了2023年老板集成灶在行业内取得的丰硕成果。

IMG_256

奥维云网厨卫事业部总经理赵志伟表示“自2022年老板第一台高性能集成灶上市以来,便受到了消费者热烈追捧,9YC03机型更是连续获登顶线下KA&TOP渠道的销售榜单,”这一显著成绩不仅凸显了老板集成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更深刻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老板集成灶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IMG_257

奥维云网(AVC)厨卫事业部总经理赵志伟

作为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老板集成灶的加入无疑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它先后通过制定标准、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有力推动了集成灶整体品质的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积极扩大渠道建设,抓准时机展开高效营销推广,让老板集成灶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形象,更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

首先,在标准制定方面,2022年老板集成灶就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编制了《高性能集成灶技术规范》,它标志着中国集成灶正式迈入了高性能时代,进一步填补中国集成灶市场使用性能的空白,也为更多高端消费者带来选购依据。此外,老板电器深度参与了《2022年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白皮书》,积极为集成灶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同年老板集成灶还联合奥维云网,重磅发布《2022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消费趋势白皮书》,为行业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再者,在技术创新领域,老板电器始终不遗余力地加大技术投资,力求在研发上不惜成本,让行业的高点成为老板集成灶的起点,为此老板集成灶坚持科技创新,发布6大关键技术:23°数字中控技术、变频大吸力技术、免拆洗技术、火力精控技术、蒸烤炸混动黑科技以及劲薄大腔技术。这些技术的发布,扎实地推动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也为老板集成灶热销奠定了技术基础。

在营销推广方面,老板集成灶同样不遗余力,联合美食综艺《听说很好吃》,不仅将品牌与美食文化紧密结合,更通过节目的广泛传播,让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能深入人心。渠道建设上,举办“千城千店峰会”,从计划启动到完成一千家集成灶专卖店的招商加盟,只用了短短一个月时间,促成1200+签约客户,截止当前在全国已经建成了超3000家集成网点,为接下来的市场打下了有利的基础。

对于集成灶,老板电器的定位是入口级战略。本次发布会上张瑄再次重申企业的全新定位“烹饪全链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用户体验为核心,构建烹饪全链路的完整闭环。

IMG_258

老板电器集成厨电事业部总经理张瑄

因其集成化、一体化特点,契合厨电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方向,也有能力承载对烹饪全链路的诸多想象,所以集成灶在老板电器产品体系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接下来,老板电器将打造集成灶N+1战略,依托集成灶带动周边产品如集成洗碗机、冰箱、净水器、消毒柜等产品,彻底打通烹饪前、中、后的厨房一站式全链路。

张瑄表示“老板电器从入局集成灶的第一天开始,就决心要做出行业标杆的产品,决心要‘出道即巅峰’”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老板集成灶已实现高端单品市占第一,销量遥遥领先。这一辉煌成果的背后,是老板集成灶对高品质与创新的执着追求。如今,集成灶被提到入口级战略产品,相信在未来,老板集成灶将继续以行业标杆的姿态引领市场潮流,开启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新篇章。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