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智能音箱销量同比下降41.4%,创单月销量新低

                    

本文来源: 洛图科技,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洛图科技(RUNTO)数据显示,2024年1~2月,中国智能音箱市场销量为260.9万台,同比下降32.4%;销售额为7.4亿元,同比下降34.9%。其中,2月单月的销量仅为112万台,同比下降41.4%,创近年来单月销量新低。

2024年1~2月,小米、百度、天猫精灵、华为TOP4品牌的集中度已经达到98%。其中,小米和百度分别各自占到了38%的市场份额。

2024年1~2月,无屏智能音箱、带屏智能音箱呈现不同的发展态势。其中,在无屏智能音箱中,200元以内的低端产品逐渐失去竞争力,在线上市场的份额下降5个百分点,而高品质的产品拉动600元以上价格段实现了2个百分点的增长。在带屏智能音箱市场中,1000元以上的线上市场份额为5.2%,同比大幅下降16.4个百分点。

(0)

本文来源: 洛图科技,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