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厨电公司副总经理胡春平:打造高端品牌与产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5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面积,覆盖整体橱柜、智能美学厨电、精工水槽及水处理等多个领域的产品线,这完全不像是一家第一次登陆AWE展会的企业应该有的手笔。

  5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面积,覆盖整体橱柜、智能美学厨电、精工水槽及水处理等多个领域的产品线,这完全不像是一家第一次登陆AWE展会的企业应该有的手笔。欧琳,不仅在AWE2016上带来了他们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更展示了他们打造高端厨电品牌及产品的能力与信念。

  欧琳,自1997年首次将欧式厨电产品原装引进到中国人的家庭开始,就向人们宣示着自己是一家不断探索设计理念,挑战工艺技术,力求为用户带来蕴含欧式风情高品质时尚生活方式的企业。展会上,无论是精工水槽、大火力燃气灶、乃至整体厨房产品,都展示出了欧琳在产品设计美学上,对精致、高端生活理念的极致追求。正如欧琳厨电公司副总经理胡春平所言,“欧琳是一家严于律己、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企业,一直力求通过打造高端品牌与产品,为用户带来高端的体验。我们对消费者负责,这种态度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据胡春平介绍,此次AWE2016,欧琳为用户带来了大吸力油烟机、高火力燃气灶以及净水水槽等多款明星产品。其中,采用变频技术的“大吸力”塔式吸油烟机机,瞬间风量可高达20m3/min。风力提升的同时,电机启动声音很小,满足了用户对油烟机使用过程中低噪音的要求。不仅如此,欧琳设计团队研发的燃气灶产品火力迅猛,可实现高于行业的5.2KW超宽频火力,满足用户的各类烹制火力要求。此外,该款产品拥有高达67.5%的超高热效率,这意味着用户在同等条件下使用,欧琳燃气灶可将烹饪时间缩短25%。对于生活节奏快,又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要求的上班族人群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产品。此外,该款燃气灶还可以对点火状态和热电偶失灵情况等全面监测,大大提升燃气灶的安全性能。

  谈及欧琳的明星产品时,胡春平无不自豪地表示,欧琳的创牌初衷便是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探索。为了知晓用户痛点,解决用户痛点,欧琳在设计研发上切切实实下了大力气。胡春平告诉《电器》记者,欧琳有着非常稳定切经验丰富的设计研发团队,同时在与浙江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美院、乃至德国包豪斯大学等国内外科研院校的合作过程中,也让欧琳在具备出色工业设计水平的基础上,对行业对产品的未来发展思路,有着准确且出色的前瞻性预期。正源于此,让欧琳成为了iF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奖项的常客,更是连续五年获得了代表全球工业设计奖项红点奖。

  拥有出色的设计与优质的产品,如何让更多的人知晓品牌便是排在欧琳品牌发展之路上的又一道门槛。拥有丰富市场经验的胡春平告诉记者,由于水槽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欧琳在过去更多的是偏重于家装业;未来,为了扎根于家电主流渠道中去,欧琳在打造稳定的产品,一流品牌的基础上,在渠道模式方面将进一步调整,以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更多的抓住机会;此外,欧琳也将加快向外扩展的步伐,更好的将渠道辐射向全国。

  本届展会上,欧琳作为一名在AWE展台上年轻的新面孔,能迅速地以出众的设计和过人的产品闪耀在这个老将比拼多年的舞台。谈及未来,胡春平自信地表示,欧琳将会让浓郁的欧洲风情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厨电业高端品牌的代表。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