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时尚COSMO 奥克斯“倾国倾城”空调“燃情”上海滩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奥克斯品牌营销策略更趋向于年轻化、时尚化,这也是奥克斯一直以来敢于另辟蹊径、独树一帜的原因所在。

  11月9日,“2016时尚COSMO23周年美丽盛典”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盛典配套活动的“燃Fun青春跑”也于当天下午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值得关注的是,奥克斯此次以“时尚COSMO”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燃Fun青春跑”活动现场,最新上市的“倾国倾城”空调也一同亮相,将奥克斯“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进行到底。

  “倾国倾城”空调开启时尚之旅

  《电器》记者注意到,作为时尚COSMO的战略合作伙伴,奥克斯在活动现场搭建了一个时尚的镜面展台,“倾国倾城”空调犹如一位身披白纱的少女般平躺在镜面展台上,正上方则是她“倒立的倩影”,可谓美轮美奂,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合影留念。合影的“粉丝”中,也包括此次活动特别邀请的由唐艺昕、张俪、颖儿、乔欣、于明加五位明星大咖组成的现场“领跑团”。她们也被“倾国倾城”空调时尚、优美的外观造型所吸引。

  据奥克斯现场负责人介绍,“倾国倾城”空调结构上采用独特的马巴塔设计,整体设计采用独具匠心的古典造型,将出风口巧妙隐藏,提升了空调的整体气质。另外,“倾国倾城”空调还采用业界首创的左右非对称、最宽大滑动式面板设计,机身浑然一体,简洁大气。同时,“倾国倾城”空调应用“小蛮腰”现代建筑设计比例,突破业界上下直线的元素特征。他特别强调,该产品上市之初就引起业界广泛关注,而且凭借独特的曲线造型拿下IFA2016“年度设计创新奖”。

  除了美轮美奂的外观设计,“倾国倾城”空调内在品质同样可圈可点。据介绍,“倾国倾城”空调具备30秒速冷、1分钟暖房的功能,打破了空调柜机制冷制热速度的极限;强效的净化空气功能,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完善的智能功率调控技术,可根据使用人数和房间大小智能调节房间温度。

  此外,奥克斯还为跑友准备了精美时尚的跑步装备包和奥克斯定制版饮用水,并在现场设置了互动展区、时尚能量补给站,通过社会招募,选拔了数十名跑友共同组成了全新“奥跑团”,在活动现场与明星进行互动,拉近了奥克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坐实“营销之王”

  奥克斯素有空调界“营销之王”的美誉,是家电圈的时尚风向标,从跨界《中国好声音》、《一站到底》等知名综艺节目,到联合途牛网玩转“五一”创意营销,再到牵手当红偶像郑恺,打造空调界第一台的明星IP产品。奥克斯的泛娱乐营销策略屡获业界认可。

  虽然跨界营销对于奥克斯来说早已司空见惯,但是作为家电品牌跨界时尚圈并牵手有“时尚风向标”之称的“时尚COSMO”是头一遭。

  对此,现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奥克斯品牌营销策略更趋向于年轻化、时尚化,这也是奥克斯一直以来敢于另辟蹊径、独树一帜的原因所在。奥克斯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活动,鼓励广大消费者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勇于接受挑战,敢于张扬个性,敢于承认自我,希望所有的用户成为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好的自己。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