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力推厨享厨房空调,春季家装的不二之选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见着春暖花开,又是家装的好时节。厨房是家里最具烟火气的地方,自然也是装修的重地。对于厨房的装修,小编想说,厨房空调的选择很重要!因为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么?选对了厨房空调就不用再忍受夏季烹饪时的汗流浃背了。

那么,什么样的厨房空调才是最好的呢?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日渐提高,在选购厨房空调也有了更多“严格”的标准——首先,不怕油烟是一台厨房空调的基本修养;第二,打造清凉舒适的使用体验也同等重要;既然是装修,当然还少不了“美观大方”的重要元素,因此厨房空调的安装需要符合整体家装设计,拒绝突兀感。

要知道,目前市面上有不少空调已经具备了抗油烟功能,但是真正做到舒适与美观的就不是很多了。小编在此给大家推荐格力·厨享厨房空调,它除了专业抗油烟,还有很多优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独具优势的双出风口  拒绝厨房闷热

这样的场景你一定不陌生——夏天烹饪时,厨房就像蒸笼一般又闷又热,你还必须守在炉灶旁忍受火的炙烤汗如雨下,有时候饭做到一半就想直接“撂挑子”。如果这时对你吹来一股凉爽的清风就再好不过了。

格力·厨享厨房空调就是这个贴心的送风使者,它拥有独具优势的双出风口,并可分别独立控制,即使夫妻两人一起烹饪也可享受个性化的送风体验。根据送风范围的不同,格力·厨享厨房空调设置有全局送风、区域扫风、定点送风三种模式,这三种模式各有特色,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其中,全局送风具有大范围送风角度,使得冷风快速覆盖厨房每一个角落;而区域扫风则可以精准设置送风角度的范围,对指定区域集中送风,有效提高局域的清凉舒适性,同时避免大范围送风带来的能耗浪费;定点送风则能够快速降低定点温度,驱散烹饪时的燥热感。

(图为格力·厨享厨房空调的双出风口)

说到这里,有的用户也许会担心:格力·厨享厨房空调虽然送风效果好,但是吸油烟机工作时会不会把这些凉风抽走呢?小编要说的是,有了格力·厨享,您就尽管放心!它的定点送风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当使用定点送风时,冷风将集中遍布在人体周围,不仅能给人快速降温,也能避免冷风被吸走,从而保证你的清凉体验。

隐形出风口设计  家装中的一抹亮色

不管是新房初装还是老房翻新,装修关乎用户之后几年甚至几十年的使用体验,因此,装修整洁美观也是极为重要的。格力·厨享厨房空调不仅是贴心的送风使者,更能为家装增添一抹亮色。

这当然是由于格力·厨享的出风口和回风口部件可以完美嵌入到天花板铝扣板中,无缝闭合,美观大方,真正实现隐形,与墙面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让它与家装浑然一体,既符合家居美学又节省厨房空间。

(图为格力·厨享厨房空调的出风口和回风口设置)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户住户就会有一千种装修风格。不管是哪种风格,舒适美观的厨房总会激发我们有烹饪的欲望,而格力·厨享厨房空调作为春季家装的不二之选,则让烹饪成为享受,让整个夏天变得不一样~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