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视像控股乾照光电,加快Mini LED、Micro LED新技术布局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简单,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了解,乾照光电主要从事半导体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全色系LED外延片和芯片及砷化镓太阳能电池外延片和芯片,为LED产业链上游企业。乾照光电还通过投资、孵化、内部研发等多种方式并举,积极拓展 VCSEL激光、Mini LED、Micro LED、紫外 UV LED、红外探测器、砷化镓衬底等第二代、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机会。乾照光电还利用在氮化镓和四元系LED领域所积累的丰富的化合物半导体专业知识和技能,化合物半导体平台优势与产业机会相结合,积极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技术优势。

海信视像此次控股乾照光电,可以进一步强化海信视像在显示产业链的战略布局,加快 Mini LED、Micro LED等新技术的研发和产品推广,建立未来在市场、供应链上的资源优势,夯实公司在显示行业的领先地位。

海信视像表示,乾照光电主要从事半导体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海信视像主要从事智能显示终端及新型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海信视像与乾照光电处于产业链的不同环节,不存在主营业务相同或相似情形,不会产生同业竞争。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简单,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