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IPO过会,拟募集资金27.71亿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3年5月2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34次审议会议,根据会议结果显示,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日顺)创业板首发获通过。

据了解,日日顺供应链脱胎于海尔,于2000年成立。历经二十多年的创新发展,日日顺供应链沉淀出“科技化”供应链平台能力、“数字化”SCM解决方案能力、“场景化”云服务体验平台能力等三大核心能力。

根据招股说明书,日日顺本次拟发行股份不超过6561.8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此次拟募集资金27.71亿元,用于“智能物流中心项目”“仓储设备智能化项目”“物流信息系统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项目”“最后一公里网络触点建设项目”及“自营运力提升项目”。

日日顺在招股书中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智能物流中心项目、最后一公里网络触点建设项目和自营运力提升项目落实了公司加强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战略。通过上述项目的实施,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仓储建设、服务网点布局以及干线车辆的投入,进一步提高现有供应链服务网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构建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供应链服务网络。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